我嗑的都得结婚

合格周吹 盾冬推 深呼晰aq玩家 铁血棋昱玩家 何尚轻易不会逆

如果全联盟都在拍尬广……

冯主席看到周泽楷的广告引起的空前反响,决定让全联盟都开始拍广告……

拳套广告:韩文清
成品效果:带着拳套的韩文清依次击倒了围上来的路人甲乙丙,然后对着镜头又是一拳,加台词:放肆挥霍我的青春。”

登山杖广告:喻文州
成品效果:喻文州拄着拐杖,走到蓝雨俱乐部大门前,回头,加台词:梦想就在前方,不要急,慢慢来。(微笑)

工具箱广告:肖时钦
成品效果:雷霆俱乐部内,肖时钦修电脑,修好后起身,拿起工具箱,微笑面对镜头,加台词:以后让我来修理你的生活吧!

扫帚广告:王杰希
成品效果:王杰希拿扫帚在扫微草俱乐部的地,王杰希拿扫帚在扫联盟总部的地,王杰希拿扫帚在扫比赛场的地……抬头,擦汗,加台词:生活,从扫地开始。(继续扫地)

雨伞广告:叶修
成品效果:下雨天,一位粉丝的伞死活就是打不开,只能在雨中淋着,这时,叶修持两把伞入镜,递给粉丝一把,加台词:试试我这把自动变换的伞吧。(与粉丝共同摁按钮,伞轻松打开)加旁白:XX伞,给你千机伞般的感受。

十字架式精美小饰品广告:张新杰
成品效果:求婚现场,张新杰为求婚对象带上十字架式的项链和戒指。(握住女方的手,贴近自己的胸口)加台词:嫁给我后,我会治疗你所有的痛苦,我爱你。(两人贴近,作亲吻状,镜头渐渐模糊)

烟花广告:孙哲平&张佳乐
成品效果:开场放烟花(特效),孙哲平和张佳乐从烟花中(特效)走来,一人拿着一个小型烟花筒,张佳乐加台词:大孙,再来一次繁花血景吧!孙哲平加台词:嗯,一起吧!两人同时点火,烟花窜出(镜头跟进),在空中炸出一堆花朵(该广告全部由特效拍摄,防止电竞选手受伤)

……
……
一周后,这些广告都陆续播出,各大战队(轮回除外)都陷入了蜜汁尴尬的沉默中。反倒是轮回的气氛重新活跃起来。
各大战队经理商议:“不如让轮回的队长来帮忙疏导一下大家,毕竟第一次拍广告难免会不适应。”
连线轮回俱乐部,一番交流后,江波涛表示:我们队长十分期待以后更多精彩的广告出现呢!

周泽楷内心:不要来搞我了谢谢!

评论(3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