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嗑的都得结婚

合格周吹 盾冬推 深呼晰aq玩家 铁血棋昱玩家 何尚轻易不会逆

【喻黄】书生、狐狸和糖人儿(二)

*伪装成道士的喻书生×道行尚浅的黄狐妖

*渣文笔

*ooc哟

【接上篇】

时间过得很快,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103年。

这天中午,喻文州又死了,这是他第7次死亡。不过黄少天总有办法把他弄醒,他是好的妖。

这一次,狐狸刚要度仙气给他,却见一黑衣男子飘然立于床头,面无表情。不过狐狸认识他。

“黑无常,你来作甚!”狐狸警惕地盯着来人,紧紧护住怀里安静的喻文州。

黑子男子开口“带他走。”

狐狸心头一紧“什么意思,你要把他带到哪?我警告你不要乱来啊!”

“去他该去的地方”黑无常说着,飘近喻文州

“不行不行不行!”黄少天大叫道,“他还没死!只是昏过去了,不信你看”说着就准备向书生输送法力。

黑无常挥了挥袖子,打断了他。

狐狸怕了,露出了狐狸牙就要去咬黑无常。

这次倒是换黑无常笑了“天上地下都笑你,道你是只痴狐,今日一见,果然名不虚传。”

“即使鬼妖殊途,我还是要劝上一句:莫要贪,你该放手了。”

狐狸哭丧着脸,轻轻摸着书生的长发,哽咽道:“我不贪,真的,再等等行吗?再过几天,城西那家糖人铺子要开张了。”

狐狸低头看着书生说“他说过要给我买一辈子糖人儿的”狐狸蹭了蹭书生的鼻子

“可他也没说明白,是他的一辈子还是我的一辈子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概是完了吧?

话说我还挺喜欢这个黑无常的,想调戏!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