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嗑的都得结婚

合格周吹 盾冬推 深呼晰aq玩家 铁血棋昱玩家 何尚轻易不会逆

【喻黄】书生、狐狸和糖人儿(一)

不太熟练,重新发!
*架空
*伪装成书生的喻道士×道行尚浅的黄狐妖
*ooc
*文笔这种东西我没有的
*【第一篇有性转的设定】
*会有第二篇……【不知道有没有人要看,好尬啊】

【正文】

黄少天是妖,狐妖,是只好妖。

不杀生不淫乱只是舐糖如命

哦,还喜欢变得人模人样去人间乱逛。只是道行尚浅,狐狸耳朵还时不时露出来。

这天正是元宵节,街上热闹的不得了,狐狸眼馋,摇身一变,成了一位姑娘,甩着辫子就上街了。

这厢,狐狸逛着逛着来到一家糖人铺子,那一排排金黄色的糖人儿惹得狐狸心花乱放。可是妖毕竟是妖,身上不曾有什么钱财,可怜的狐狸只好眼睁睁的看着糖人被来往的行人一根根买走。

就当狐狸准备转身离开时,旁边有一声音响起     “姑娘可是想要这糖人?”

这声音真是好听呀!狐狸想着,回头去寻那人

灯红酒绿之下有一白衣青衫的年轻男子,似是一位书生,正眉眼带笑的望着自己。

这人真是好看呀!

黄少天自顾自的想着,好一会儿才想起来人家问的问题。

“哎哎哎?是啊是啊!那你可不可以给我买一根啊?”

“小生自是愿意,只是小生并无钱财在身侧,姑娘可愿随我去家中取些来?”那书生微微一笑,十分有礼。

狐狸一歪头,心下想,这般标致的人儿可不能轻易让他走掉!

“走走走!”狐狸拉扯着书生往巷子里走去,一点儿也没有姑娘的矜持。书生无奈地摇头。

在漆黑的巷子里走了一会,却还没到书生口中所谓的家,狐狸急了,感觉自己被骗了,一扭头将身后的书生逼到墙边上。

“你在骗我?”狐狸瞪着一双桃花眼,满脸怒气“我最讨厌别人骗我了!”

书生不说话,只是看着狐狸,突然藏在身后的手聚起一团绿光,接着那团绿光被推向了狐狸。狐狸心下大惊,下意识地向旁边一闪,书生眼疾手快,霎时间便来到狐狸眼前,向狐狸头上一抓,竟然抓住了狐狸耳朵。想必是刚才那狐狸太紧张,耳朵现原型了。

狐狸浑身发痒,“你你你你别动我耳朵!”

书生扯着狐狸耳朵却笑了“再浓的胭脂味也盖不住你这一身狐臊。”

“喂,好好好说话别扯耳朵啊!”狐狸都快哭了

“好啊”,书生揉揉狐狸耳朵,凑过去低声说道“既然你这么喜欢变姑娘,不如做我娘子吧”

“我是雄…男的男的!”

“我喜欢的是你”

“我…我特别特别老了…”

“我说我喜欢你”

“额,我…我特别特别能吃糖!”

书生叹气,“那,我给你买一辈子的糖人。”

“啊,真的吗!相公!那我们买糖人去吧!”

蠢狐狸,你这一辈子算是栽在书生手上了。

这个元宵节可真是热闹啊。喻文州拉着身旁吵个不停的黄少天,抿嘴浅笑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